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暑假專題(七)

昨天下午找老師談過之後,有了新的方向,已先尋找是否有人做過類似的技術,找不到才想辦法自己寫,再來就是去買了Windows Mobile平台應用與開發,不過先給wendell拿去看,而我是把pocket pc拿回家看,光是需要用的程式就灌了整個晚上,也大致看過書上的內容,可以使用模擬器來測試程式是否有誤,今天會試著操作看看,目標是寫個時間結束會出現訊息的程式。實做了pocket pc上頭的範例,再以系統的模擬器來檢視成是能不能跑,感覺上還蠻有趣的,稍微看了一下windows mobile的書,說實在的真的是越看越緊張,其中有說到 .NET Framework這個詞,書上說起來是很簡單,也保證其具有的強大功能,只是有如霧裡看花一般,越看越忙。希望能漸入佳境了!

2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Search before research.

Before you do any research, you always search what people have done.

vein 提到...

好的!我會再試試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