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暑假專題(十二)

研究將資料序列化的過程中,發現了很多問題:
(1).NET Framework所支援的功能,.NET Compact Framework不一定有。
(2)對於介紹序列化的相關書籍或是網站上頭的資訊都是不完整的,舉例來說,書上一般來說會先介紹什麼是序列化,然後就丟幾隻範例程式,接著就總結了,就大致上看來是沒有問題的,可是當你實際去操作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很多問題,例如你所用的版本不支援,缺少相關性的軟體,或是程式碼有不完整。諸如此類的問題,一一去尋找這也是可行的,可是所耗費的時間跟所能得到的效益有很大的差距,就我們目前是以解決專題取向的模式來說,有點麻煩!
現在有考慮修正之前的想法,原本是希望將資料序列化之後再以無線網路傳輸。

3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照片上新聞了
中原新聞

Yao Jen 提到...

考慮 NET Compact Framework 是用來支援PDA,硬體功能跟不上PC,所以複雜的軟體功能常不支援。比較完整的資料,可以參考MSDN網站

vein 提到...

老師你說的部份,我已經有"深刻"的痛了,看了一堆程式之後,才發現PDA可能不支援!